海钓老爷爷

不再补档不再发txt,谨慎入坑

点文结束啦

❤今天觉得好多gn的ID取得好有意思,于是想玩个点文

❤就是,前五位评论的gn,我以你的ID为题目写一篇你点的CP文

❤gn们都是超级夜猫子啊!点文提前结束啦~之前说点完就删了这篇但因为看到底下gn的评论就舍不得了ふふふ所以直接改了~【lof就是这点好啊


❤总结一下点了的五篇~


❤【润智】染色

两个人黏糊糊的

阳光下的金色睫毛润

身上手上都是颜料就那么喝咖啡(反正又不用手直接搅拌咖啡)的智

大概会是艺术家那种看到对方的眼睛/侧脸就内心一惊之类的

【可以的,gn很有想法( • ̀ω•́ )✧】


❤【樱相】夏夜

人設是舞駕家

弟弟戀人養成記什麽的

【感觉好棒啊~我都想看了ふふふ】


❤【润智】我究竟在干什么呢

自由发挥

【……我的紫金大砂锅呢!】


❤【润智】鲸鱼马戏团

自由发挥

【这篇我会加油的!(ෆ`꒳´ෆ)】


❤【磁石】杨意不逢

闪闪发光的学长s

偷偷仰慕他很久见面又不会讲出来的学弟n

或者舞驾兄弟年龄差7+,成熟男人的魅力www

【嗯……两个设定都很棒诶,我会好好抉择一下的( • ̀ω•́ )✧】


❤以上!谢谢gn们!

评论(19)
热度(2)

© 海钓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