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老爷爷

不再补档不再发txt,谨慎入坑

丨嬴光推文丨为爱发电的神仙太太们

按首字母排序,文都有链接,可以直接戳去关注!

不完全收录嬴光的回归文、南梁文、各种架空AU、日常甜饼、观影体论坛体、ABO、光妹等,看太太们的标题和预警各取所需,自行避雷。

【不含无差文和非cp向文】

连载五章以上我就按长篇算了


看到喜欢的请不要忘了给太太心心蓝手❤





作者:哀牢

嬴光《明月映山小》(长篇)

【嬴光0404踏青】独不见


作者:爱即罪

【嬴光】月亮的谎言(中篇)


作者:卟ling

【嬴光】轮回

【嬴光】时光分至

【嬴光】心无旁骛(中篇)

【嬴光】真的是海妖


作者:刺·逆

【褚嬴•时光】【曙光】


作者:曹汝良

【嬴光】南梁小公子(中篇)


作者:到处打酱油的那罗陀仙人

【落子无悔|新春21:00】寻回,是最美好的奇迹

【嬴光端午】 遇见你,我三生有幸


作者:雕赋。

「嬴光」一生而已


作者:点墨

【嬴光端午】国色天香


作者:浮光跃金

[嬴光]遗梦 一发完


作者:Gwen

【嬴光】某天


作者:高杉

【嬴光】有何不敢看观音

【嬴光】口脂(含玩具车)

【嬴光】褚嬴醉酒


作者:寒山独见君

『长嬴明月洒清光』别来无恙(中篇)

这海龟汤有点儿咸啊(长篇)


作者:鸿晔

【嬴光】红糖汤圆(长篇)

【嬴光】发型

【嬴光】入戏太深(长篇)

【高考作文|嬴光】小镇人形师

【嬴光】浮生记(长篇)


作者:海中捞月

【嬴光】杨柳枝 (长篇)


作者:橘猫阿辞

再会(长篇)


作者:JoJo是兔子啊

【嬴光】偏爱(中篇)


作者:荆四狗子

【嬴光】桃花笑(中篇)

【嬴光端午】我以此依然爱你


作者:玖鸢

嬴光‖无光亦无你


作者:孓杳

【棋魂/嬴光】永恒


作者:空空

【嬴光】关不上的窗


作者:开膛玫瑰爱丽丝

【嬴光】金屋


作者:k璇弦苗五k

【嬴光0404踏青】昨日青空

【嬴光端午】笑忘歌


作者:利特莱夫特

【嬴光】贰仟年(长篇)

【嬴光】奔戮

『长嬴明月洒清光』你以为的国服第一扳手

【嬴光】遗忘月光

【嬴光】卧底竟在我身边(中篇)

【嬴光】一晌贪欢

【嬴光】跨越


作者:龙虚壹

【网剧棋魂/嬴光】清溪月微明(长篇)


作者:旻砚LY

『长嬴明月洒清光』再靠近一点点

【嬴光0404踏青】有狐来焉

【嬴光端午】心牢


作者:拿坛酒来

【嬴光】自我拉扯

【嬴光】风起南梁(长篇)

【嬴光】存在的证明

【嬴光】真相是真

【嬴光】松花酿酒

【嬴光】黎明不要来

【嬴光0404踏青】同归

【嬴光】闹出人命了(长篇)

【嬴光】斯德哥尔摩情人

【嬴光】今宵多珍重

【嬴光】君生我未生(中篇)

【嬴光】艺术家

【嬴光】参照物

【嬴光】二十字微小说

【嬴光】破茧为奢

【嬴光】雪泥鸿爪

【嬴光】相爱有名

【嬴光】人生何处不相逢

【嬴光】时光观察日记(长篇)

【嬴光】缠绵游戏(长篇)

【嬴光】记忆旅人(520节日特辑)

【嬴光】对象偷了我摩尔庄园的菜

【嬴光】不找了

【嬴光端午】危险的交易

【嬴光】椰子

【嬴光】不速之客

【嬴光】暗涌(长篇)

【嬴光】千杯不醉(七夕特辑)

【嬴光新年贺文】健忘

【嬴光】棋神大人与造物主的风月二三事


作者:宁予锦

【嬴光0404踏青】永遇乐


作者:PAZANONIYA

【嬴光】神弃之子(长篇)

【嬴光】时光是一颗巨大的牛轧糖(ABO)(中篇)

【嬴光】麻烦你束手就擒

【嬴光】诱捕


作者:苹呀嘛苹果果

【嬴光】美好

#小连载#【嬴光】重逢(长篇)

【嬴光】看电影

【嬴光】白雪落满头,也算是白头

【嬴光】新年快乐

【嬴光】一个精神病人的自白


作者:汘

嬴光·论如何通过反复穿越改写历史(长篇)


作者:清粥一叶好养颜

嬴光|没文化真可怕


作者:青州一叶

嬴光|三十秒就够了

【嬴光端午】|陈皮&five years later


作者:鲭蛰

弈往南梁(长篇)


作者:summer的乐乐

【嬴光】翩翩

【嬴光】老照片

【嬴光】浮生记

【嬴光】共月明

【嬴光】子夜歌

【嬴光】日常两则

【嬴光】谨遵医嘱

【嬴光】青梅曲

【嬴光】拾光

【嬴光】辞旧迎新

【嬴光】学农记

【嬴光】早春微寒

【嬴光】烟芜雨

【嬴光】记时光备考前的一件小事

【嬴光】人间月

【嬴光】速度与激情


作者:什么时候开饭啊

【嬴光】搞一搞霸道帝王与落魄小皇子的故事


作者:VV(不是薇薇)

【嬴光】一生之解(长篇)


作者:吾乃无名氏

蝴蝶

前世情缘 · 今生相聚(长篇)


作者:杏鲍菇

何夜无月(长篇)

君向潇湘我向秦(中篇)


作者:小刀子

(嬴光)生病

(嬴光)噩梦

(嬴光)无能为力

(嬴光)时光九段与他的老师

(嬴光)月亮

(嬴光)明天

(嬴光)那盘棋

(嬴光)月亮只此一个

(嬴光)骗子

(嬴光)杀死那个我

(嬴光)时光吃醋啦

(嬴光)烫伤

(嬴光)你们清醒一点,我才是下面的

(嬴光)湖底

(嬴光)独占欲与排他性

(嬴光)改变时光的人(观影体)

(嬴光)冰淇淋什么的最讨厌了!

(嬴光)理由

(嬴光)失而复得

(嬴光)溺爱

(嬴光)弃猫效应(重生)

(嬴光)冷

(嬴光)我,时光,出柜

(嬴光)我羡慕你

(嬴光)alpha go与时光回到过去

(嬴光论坛体)什么我老婆和我儿子私奔了!

(嬴光0404踏青)你晓得前世今生不啦

(嬴光)腕带

(嬴光)戏假情真(演员pa)

(嬴光)亲亲,贴贴

(嬴光)关于我好像忘记了某个人这件事

(嬴光)结婚礼物要准备什么呢?

(嬴光)起你妈床,睡了

(嬴光)我在看风景

(嬴光)春天和你谁先到来

(嬴光端午)神仙谈什么寿命论

(嬴光端午)xql上综艺罢了(论坛➕综艺)

(嬴光)牙疼

(嬴光)你想把我亲化吗?

(嬴光abo)有始没终

(嬴光)自己

(嬴光)你好,我叫

(嬴光)归途


作者:小末.

【嬴光/除夕篇】无论虚实

【嬴光/情人节篇】我在等你

【嬴光】告别

【嬴光】梦

【嬴光】空

【嬴光/3.14篇】远心曼临

【嬴光】泡沫掺杂泪

[嬴光]丹顶鹤

【嬴光】病名为爱

[嬴光]痛

[嬴光]喜欢

【嬴光0404踏青】蚀骨

【嬴光/5.20篇】喜欢你

[嬴光]香水

【高考题目/嬴光】熟悉


作者:玄十一

【嬴光】溯回(中篇)


作者:咸鱼煮鹤

无法触摸的标记(长篇)

【嬴光】索情(中篇)

『长嬴明月洒清光』南梁生活拾趣

【嬴光0404踏青】刹那芳华


作者:yd

感冒

草莓和牛奶

噩梦

亦升

不要动

冰淇淋的选择

时光的礼物🎁(中篇)

热奶茶🥤

完整的四季

换灯泡


作者:yidaqi

嬴光——《我很想你》


作者:云旗旗

【嬴光观影体】太阳与月亮(长篇)

【嬴光论坛体】今天我要给大家推一个绝世甜文

【嬴光0404踏青】遇鬼

【嬴光0614拆粽子】唯时光尔


作者:有眼才能活

【嬴光】仙人空中来(长篇)


作者:嬴漪墨

网剧棋魂嬴光观影(长篇)


作者: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嬴光端午】错位时空•24h

【嬴光】情非得已(中篇)


作者:子须臾

【嬴光】我当网管那些年

【嬴光】明月依旧

『长嬴明月洒清光』江湖多闲事

【嬴光】不知花期(中篇)

【嬴光0404踏青】365日重回那一天

【嬴光】不似故人

【嬴光】雷雨季

【嬴光】谁的玫瑰,快来拿

【嬴光】暗灯

【嬴光】月光如此温柔




--------------------





希望可以给咱们嬴光er,特别是给新来的嬴光er提供一些找文的便利(老人们应该都不需要推,早就把tag扒穿了吧2333

我有尽可能地收录截止2022.4.22的所有嬴光文,但肯定还有缺漏,欢迎评论补充❤


祝大家在嬴光圈玩得开心❤


评论(58)
热度(3540)
  1. 共6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钓老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